04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真心覺得累*

這陣子左腳因為大轉子跑掉導致拉傷結果一跛一跛的...
先去給聽說常常處理運動傷害很威的整骨師處理...結果隔天反而更痛了= =
大概我跟他沒緣分吧...所以現在我必須要再去找醫生來醫我的腳
在禮拜三的時候...決定上澄清的掛號網頁去看看門診表...
三看四看的目前暫時敲定下周三早上去掛初診
賈斯汀很疑惑地問我說你都這麼不舒服了~為何不要隔兩天就去看了...還要拖一個禮拜
因為我們會計在隔天就要休假休到下週二阿~週三接著換我休咩
講到這裡大家應該還是很疑惑吧
喔~因為有個不成文的規則~行政人員不可以同時排休唷~~
所以我也只能默默撐到週三才去看醫生嘿~

不過這也不是讓我覺得很累的事情
這週發現到我們公司那個什麼都很鋪巄共只會到處抱大腿的接待
他的底薪根本就直接等於我的底薪加加班費也就是最後每個月匯入我銀行戶頭的數字啊~~
我的底薪...哼...在閒聊的時候旁敲側擊的發現到我只贏過我們那個高中畢業而已的理賠媽媽...
忽然真的會覺得那之前自己那麼努力的做了很多的事情
到頭來也只是換來了一句啊~Koishi好可靠啊~沒有什麼實質作用的屁話
很努力地問著其他聽起來都每個月有存錢的人
要怎麼好好的理財...自己也曾經很沮喪的覺得為什麼自己什麼宅物都沒在買了...每個月還是這麼的難存錢...難道我真的吃得比別人奢侈用得比別人豪貴嗎?
這次這件事情忽然讓我清醒了...因為他們的薪水本來就是硬生生的比我多了快兩萬...
所以我在起跑點就少了人家兩萬塊...他們每個月存一萬元...還有三萬元可以偶爾買衣服偶爾出去玩偶爾吃點好的
我如果存了一萬元...只剩下一萬元可以生活因為還要繳5000出去給媽媽...
那個一萬元是我的一個月三餐機車手機費網路費...不包含如果忽然需要買的衣服或是日用品喔~~~
忽然會覺得很苦悶
媽媽常說吃虧就是占便宜 做多一點學多一點東西也不錯啊 職場就是這樣
可是媽媽~我真的有時候會覺得很痛苦
總感覺自己會不會一輩子就是這樣
會不會自己其實不是像自己想像的那麼堅忍
雖然人家會說22k也有22k的生活方式
但是有沒有想過這種話其實真的不會從領22k的當事人口中說出來
我會覺得那是種傲慢
你要不要來試試看也是22k然後做的事情每天都是50k的工作量?
還有...不爽你可以不要做啊~
這句話更是一種超級不負責也沒禮貌的結束話題方式

好吧...或許我是真的太自視甚高了
我只配領22k...真是不好意思

*反省再出發*

今天考完了TOEIC...
我想...沒有意外的應該會在年底前再去考個幾次吧 = =
TOEIC首戰沒寫完而且每題都寫得膽戰心驚
如果有660...我應該要去放鞭炮了
這一年來...認真的使用英文的機會很少
認真閱讀英文的狀態都只是用來應付學校的期中期末考而已
有時候想想...或許在大一大二左右去考的話
說不定真的可以衝個最低門檻660
怨不得誰啊...
真的要認真去面對語言
既然覺得想要放棄現在這個工作...那就也不用再另外花更多的心思去改善甚至加強工作品質了啊
持平...還會有人把你視為得力助手..
多多花點心思在自己的未來人生吧!!
已經三十初了...不能老是還只是把眼光放在現下的社會中啊

加油唷~~
一切一切

*啊不是要修羅場XDDD*

餓死抬頭...

今天努力了一下下之後
跟某人一起開了魔獸
很認真的想要解救地獄吼先生
然後就被拍了這張照片XDDD



啊哈哈哈哈哈哈....
超冏的

繼續修羅場XDDDDD

*啊啊啊啊啊*

其實也沒有幹嘛
只是想要叫一叫而已(笑)
用筆電到現在...
依舊在習慣扁平鍵盤的觸感
盲打選字要用方向鍵的時候...
總是會覺得差點摸不到方向鑑在哪裡XDDD
不過其實也稍微在漸入佳境了啦~~~

最近也沒什麼大事情發生....
考完領隊之後隔天對答案就發現到自己沒有考過XDDDD
當下只覺得~啊~~考選部的掛號信好難拿喔~(喂)

現在背後那個傢伙正在打魔獸XDDD
啊不是說今天要開始修羅場嗎= =

*燒賣燒賣~~*

哈哈哈哈...
今天終於睽違半年終於找到時間去找C師姐姐整理頭髮~~
把頭髮修掉了快五公分
也把頭髮一口氣的染了起來
總是想說要有個新的開始嘛~~

下午到J那邊...因為太冷了
索性拿棉被把自己包成一個燒賣XDDDD
結果被J加工變成勇者義彥版燒賣(結果還是燒賣嘛~)
啊哈哈哈...
有興趣的人請點入追記的部分XDDDD
不過嚇到不賠償喔~~~

続きを読む

*努力啊努力*

今天跟幾個同學討論著各自何時畢業
忽然覺得...其實自己真的也是蠻努力的
雖然自己還是知道還沒有到可以鬆懈的時候
但忽然有點覺得這樣的自己還蠻值得鼓勵的(笑)

今天也順勢地去申請了上個學期的成績單
雖然有些科目拿到的成績也是蠻心虛的
但是...終究還是保住了平均成績八十的狀態
說到這個...學校這學期的各式表單的申請方式變得好方便喔~~~
使用了很像是自動販賣機的方式XDDDD
挺好的~很省時又便利

現在開始慢慢地回歸閒暇之餘也使用電腦的生活
忽然發現到...果然家裡的桌機真的也是要汰換了
以前忽然在某個時候開始無法正常使用ニコニコ動画
一直以為只是因為網路的關係
所以無法連上網頁來使用
今天嘗試了一下....似乎真的是電腦的問題
看來...壽命真的也差不多了...
所以下一步的目標就先暫且設定在更換桌機這個部份吧~~

*回歸!*

我肥來囉~~~
對的~~
我回來囉~~~~
買了一台新筆電~
從今以後回家之後就可以在睡前更新一下今天的心情~~
不錯不錯~

*想你*

其實很多時候很想要在你低落煩躁的時候陪在你身邊
但是總是辦不到
知道你需要空間去整理自己的情緒
所以我會好好的在旁邊等著你再度開啟你的空間
只是在旁邊等待的時候真的也很難熬…
也或許太久沒經歷這種狀況了…
所以也莫名覺得好難熬、
才一天不到、就好想跟你說說話…
才一天不到、就開始覺得很不安
可能太習慣你一直在的緣故吧…
不知道你還會不會過來這邊看看…
如果有、情緒也整理好之後…
給我一個擁抱、好嗎

*放暑假囉!*

欸嘿!
放暑假啦!!
但是有人七月整個有夠忙爆炸忙的
我完全不敢去打擾他
只好來這裡亂喊亂叫
本來今天是要一起出去走走的、
雖然他傍晚有工作
只是最近的電影有夠弱
沒有什麼好片子值得看
然後也沒有什麼新的展覽可以就近去觀賞…
搞到最後兩人各自在家
我是在耍廢…
他我就不知道了= =
或許在忙吧…

說實在、總覺得自己還是對於他的事情他的生活他的朋友圈沒什麼瞭解…
雖然很信任他
可是自己在看到他的其他留言時…
還是介意了一下
忽然
很想要跟他聊天
很想要跟他玩耍
很想要靠在他的旁邊做自己的事情

好想你
你想我嗎

檢討= =

剛剛看到朋友的朋友po出來的照片…
好胖= =超巨!!
到底現在的自己是在幹什麼吃的
有點自我厭惡…
明天開始厭食行程要不要?
哈哈哈…反正也是要開始害相思病了不是嗎…(喂

*累了嗎?*

有時…會想著自己是否一直在強迫著別人去接受自己的生活環境跟模式
這次似乎是真的如此…
自以為自己把環境打掃好了…
殊不知其實應該雇用千尋來家裡打掃的(喂
吶、我是不是又造成了你的壓力啊?
或許我是想到了以後見面的時間會銳減…
所以更想在能夠見面時更把握住相聚的時間已經機會…
對不起…
我會努力忍耐寂寞的…

*痾…變胖了= =+*

嗯…變胖了…
或許不再那麼戰戰兢兢、也或許相反…
反正就是又再度的像吹氣球般的胖了起來…
要怎麼辦?
要做TABATA要騎健身車要好好的控制飲食
不然…很有可能雞排便當被人搶去之後連在乎的那個人也會離自己遠去了…

Stop nervous! Cold down and step by step!

不要讓自己變得如此面目可憎好嗎?
你很棒的!
真的!!不是跟自己說好要努力改變已經更新自己的外觀件?
加油好嗎?自怨自艾不是個好方法!
我想…他也不喜歡如此自怨自艾的你吧!!
以上!

*是該好好的思考了*

三月份了…
自己卻忽然對於手上的這份工作越來越覺得疑惑、
從來沒想過怎麼有份工作(甚至該說公司)能夠讓我在如此短暫的時間內看開看破…
把它當作只是個能讓我順利無憂的繳學費過生活的一個工作…
謝謝史嘉蕾一直陪我幹譙那些王八…
更謝謝我的北鼻J先生努力的讓我心情好轉…
雖然我只要看到他我就會心情莫名好(喂

這個學期或許是個分歧點也說不定…
但什麼都無法太篤定…

反正…時間到了就會好好的把事情處理完…
這樣應該就夠了吧!!

還是再說一句、北鼻、謝謝你!很愛你哦!!嘻嘻

祝 一週年

好快!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現在想想依然覺得很不可思議、謝謝你

這一年來、不是沒有吵過架
但更多的時候你容忍著我的古怪脾氣(笑
雖說你也是個脾氣古怪的傢伙!
我們都因為對方慢慢的在改變、
我想、這是一件好的事情…

很多話很想跟你說、
可是卻很怕說出口又流於濫觴…
還是那句 謝謝你這一年來的陪伴以及呵護
你這個悶騷鬼對我的好、我都有感受到哦!
謝謝 謝謝 謝謝(親

偷偷跟你說…其實你在我心中的排名已經跟翔哥並駕齊驅了哦!哈哈!再來就看明年能不能看見上光一先生跟剛先生的車尾燈囉(喂

愛你唷!

*加油加油*

我想、我該努力的…
雖然很倦怠、但是我是該努力的!
來到這個公司也是自己做的決定、
不是早就對自己說不可以再輕易的逃避跟放棄了嗎?
雖然生活很辛苦、工作要遇到一堆廢人、但是還不是一直一直的挺了過來了嗎?
加油加油…

欸!看到這個文章的人、是否可以在下次見面的時候好好給我一個擁抱然後摸摸我的頭、說個通關密語“辛苦了、有我在你身邊!要加油哦!”嗎?

真的好想你…但是我會努力的等著你忙完的!

*反省*

這次期中考考的很糟糕= =+
糟糕到自己都想揍自己一頓了…
連最拿手的東西都不好好把握住…
到底在幹嘛??
這半年多來、整個人變得很混…
混到現在報應都來了= =
每天只會該著自己的英文程度越來越差卻不知反省的繼續鬼混
邊工作邊念書並不能當作成績不好的藉口啊大姐= =
果然就如同J說的、成天腦袋只裝著談戀愛這件事一樣
醒醒啦!!!
開始多留些時間在念書上啦!!!笨蛋!

小小聲的說…

我想要小小聲的說…
我好想你…
雖然不知道你哪時候才會看到這一篇…
但是還是好想跟你說真的好想你…
好想跟你說說話…
可是又怕你還在忙…
我只好暗暗期待著週末的小旅行…
在兩人獨處的時候緊緊的抱著你
這樣…內心的疲憊應該就會煙消雲散了吧…

*更新一下好了*

有人跟我說我好像一直都荒廢這裡…
來更新一下吧!
應該不至於那麼快被發現更新了吧…科科

最近哦…
又感冒了啊= =+
這種體質有點糟糕啊(掩面…
這週開始就要期中考了耶= =
雖然也好的差不多就是了…
接下來希望大魔王趕快走…
不要打亂我的旅遊行程啊!!

以上!

*又是一個拔草的感覺*

一切安好一切安好~~
差點忘了這裡的存在(笑)
先這樣~~
愛你們大家(其實也沒人過來這裡吧我覺得)

*是想要逼誰就範?*

一堆有的沒有的
是有沒有那麼緊張那麼著急?
我第一次開始有點憤怒的感覺...

続きを読む

最新記事

カテゴリ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プロフィール

Koishi

Author:Koishi
★本站為絕對粉紅J禁之地
強力応援→
J家禁激夫婦以及櫻相小夫妻外加意味不明大宮SK
對於J禁不適者 部分文章請勿食用

☆本命担当→
理想型→渡辺大輔
神様等級-堂本光一と剛
注目等級-櫻井翔 相葉雅紀 二宮和也 大野智 松本潤 蛇足 みーちゃん こまん

★全力応援→
渡辺大輔
KinKi Kids
ARASHI
ジャニス系
シド
アリスNO.9
√5

好玩的地方

ˇ好孩子守則ˇ

KK光剛only...阿拉西櫻相大宮応援 J禁.一般禁.粉紅有.BL有.惡搞有 請確定自己能分辨真實與同人妄想創作 站內所有創作內容與發言跟實際人物無關唷!(笑) 無法接受者請速速離開

來玩踩數字!!

下一個是11410唷~~

種樹樹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